一如往常地到醫院產檢,也一如往常地並無大礙;
醫生說接下來就要開始兩週產檢一次,
心想過年快到了,那買幾件哺乳衣又可當孕婦新衣好了!
於是,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晚上吃飽飯,陪碎碎念老公去公園散步,覺得有點冷就回家,
整理衣櫥,洗個澡,時間來到九點,
感覺好像有點尿失禁,心想也許是肚子越來越大了,
但是當流到第三片護墊都濕掉了開始感到怪怪的,
於是打給剛生完的同事,同事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我跟碎碎念先生就拿著健保卡跟媽媽手冊去掛急診,
剛好我的產檢醫生也在往醫院的路上,
沒多久醫生說需要內診,
還沒拿測羊水的試紙,他就肯定地說破水了。

可是寶寶太小,早上產檢估計只有1200g,
如果在新竹生產擔心如果寶寶出生設備沒有那麼好,建議我們到醫療中心,
我問醫生為什麼會這樣,醫生說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們眼前最需要做的是後續要怎麼處理;
就這樣,我第一次躺在救護車上,半小時後就到了林口長庚。

到了長庚,照超音波我的羊水數值是零,
值班總醫師很清楚地跟我說明現況,
總而言之,就是我要住院安胎直到寶寶出生為止,
能安多久就是多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位破水 安胎 早產兒
    全站熱搜

    牧洋少婦奇幻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