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父親節我們跟著媽媽回去媽媽的娘家,

小城真的故事多,當洋爸抱著小洋洋在外頭乘涼,

就看見有一位媽媽也抱著小孩走過來跟洋洋穿的很像。

88節_8559  

原來這位媽媽是在家裡就看到洋洋,

想說他的另一個雙胞胎女兒怎麼在別人手上,

然後又看一下家裡明明就在家,

他也覺得很有趣就過來看洋洋,

後來有另一位小哥哥也把另一個女兒抱過來又合拍了一張偽三胞胎!

88節_7977  

這就是小城的人情味,總是可以很快的就拉近距離,

一問之下那是比洋洋還早一個月的早產雙胞胎,

當對方媽媽說寶寶很重,已經六公斤了,

真不好意思說我家這隻已經七公斤,

只能說好險我真的很壯。

 

帶洋洋回去之後,所有人的輩分又增高一級,

本來叫姊姊的變阿姨,重點是我那些長腿阿姨們瞬間變成長腿姨婆,

這點我也很不習慣,看看阿姨們明明就很年輕呀!

88節_7801    

最後要離開時,依照慣例阿姨們都會到廚房去打包,

然後外婆就會拿出不一樣的蔡給阿姨們認養,

通常我都坐在客廳等媽媽打包,就在今天 我居然被叫進去廚房,

然後外婆整理了好大一包菜要我帶回家,想不到我也加入了女兒賊的行列,

因為身分改變,提著這一大包菜,回外婆家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以前就只是陪媽媽回個外婆家,今天突然懂了這是回娘家的娘家呀,

不變的是外婆依舊在廚房穿梭的背影與阿姨們歡樂的笑聲。

88節_9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洋少婦奇幻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