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洋洋喝完奶之後像是喝不飽似的大哭,

失去理智的大哭,即使喝完雙邊奶還是不滿足的生氣,

就這樣喝完兩輪雙邊奶也還是不滿足,我的奶頭都快破皮了啦!

只好趕快請洋爸快去將冷凍奶退冰用奶瓶餵了40c.c

總算滿足的睡著了!

總共歷程是22:00-02:00,不知道算不算是腸絞痛,

其實,20:00就有預兆,因為突然很黏我,

我去洗澡就大哭,算算矯齡根本就還沒滿月呀!

怎麼這麼快就會認人呢!

因為跟公婆住壓力頗大,雙重的壓力呀!

每到如此無助的夜裡,洋洋兒只找媽咪,我也好想找我媽咪喔!

讓洋爸趕快睡,我也不敢亂動直立拍嗝完,就讓她趴在身上睡,

然後又好捨不得她剛哭得這麼累,這就是媽媽的心情吧!

被糟蹋完還心疼糟蹋自己的小孩呀!

黑夜總會過去,太陽總會升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洋少婦奇幻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