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本來就是來修行的。

但是育兒之路又更是不簡單,真正考驗著我的抗壓性吧!

連續兩天,洋洋都是白天睡得好香甜,餵完奶拍完嗝就可以自行入睡,

但是從傍晚開始就需要哄睡了,

到了晚上哄睡也無效,甚至會出現激動式大哭!

雙邊給奶還吐奶,白天就只要吃一邊就好!

好不容易睡著了,很容易驚醒的起床大哭!

前天的我面對類似情況整個快抓狂了!氣到叫老公自己抱!大喊我要離家出走!

想說妳這小妞到底想怎樣?!

而昨天的我卻有一種阿信的感覺,只有手真的很痛才叫老公,

也只能耐著性子部斷跟她溝通,雖然也還是無效,

但心底知道,她一定有哪裡不舒服,只是我們還未找到卡關的點。

奶喝不夠?腸絞痛?日夜顛倒?沒安全感?感冒不舒服?

也只能慢慢抽絲剝繭找原因!

而我只能默默感恩在這條路上至少還有洋爸陪我,

為了讓我白天可以好好補眠,

都會早起先幫我把白天要做的家事做完再去上班,

這真的有感覺到夫妻之間的互相扶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洋少婦奇幻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