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林口長庚的護理師真的都好專業,

昨晚大夜班的護士,在凌晨拿了一個氧氣罩給我幫我帶上,

乍看真的有嚇到我,我想說我沒有呼吸急促呀!

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原來,護理師說昨晚已經觀察一整個晚上,

發現胎兒監測器裡寶寶的心跳數據中的心跳變異性過於平,

覺得寶寶活動力不佳,所以早上有告訴醫生,

建議媽媽帶氧氣罩增加氧氣量給寶寶。

 

繼臥床之後,我又帶上氧氣罩,看起來真是太像個病人了,

但是我很感謝護理師很用心,

有這麼多孕婦要照顧,

對於每一項數據也是這麼清楚,

我自己都沒有感覺到不舒服,

但是她卻先看見寶寶的需求,

果然增加氧氣之後,寶寶的胎動變多了。

 

假日的安胎房總是很熱鬧,

可能是家屬都放假了,會來看家中的寶貝,

有聽到可愛的小哥哥在幫媽咪加油超可愛的,

因為媽咪正在待產房哭,

這一抹風景,也讓醫院的假日顯得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洋少婦奇幻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