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忍不住跟老公撒嬌說:我好想吃雪花冰。

想不到睡午覺起來的他居然帥氣地說:好哇!我去買!

當老公要在大熱天去買時,讓我超感動的,

就像個等糖吃的小孩,好興奮呀!

(借一張洋洋興奮圖來表示我的開心)

S__36126723  

五分鐘後,老公就提著這碗冰回來啦!

就是下圖這碗愛心紅豆牛奶冰

S__36077581  

今年夏天的第一碗,冒著可能會拉肚子的風險決定要吃上一碗,

開心地吃完之後跟同事們聊天並且太開心分享了這圖片,

想不到"登愣"..............

好同事告訴我不是拉不拉肚子的問題,是吃冰會退奶。

瞬間我的世界有點黑暗,只能靠下午狂喝黑豆水哺多多來衝奶量了。

我不禁想如果知道會退奶我會吃嗎?

答案應該是否定的,因為我對韭菜超嚴格呀!

意識到這真的是媽媽心了!

如果只是對自己身體不好,或許還會任性一下並無大礙;

但是會影響到洋洋的糧食,就會認真思考了,

其實,我也是我媽的寶貝女兒呀!

應該也要多多愛惜自己的身體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洋少婦奇幻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