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洋洋第一次餐與寶寶團拍,也期待這一天好久唷!

早上洋洋很配合節奏的吃玩睡,

到了攝影棚雖然沒有像平日睡飽的笑口常開,

但至少有賞臉的笑!

P1020161  

接著,就是準備上場要換上小羊裝啦!

一字排開的羊咩咩好可愛,

因為洋洋的頭真的很難仰躺,

所以就跟其他咩咩換位子,至少他側臉時可以拍到臉。

P1020184  

看到其他光溜溜的小羊,也發現我們家這隻"漢操"真的很有肉,

此刻的洋洋只是打打呵欠想睡覺,心中可能還對環境是好奇的。

P1020178  

但拍獨照時,整個就失控了,

一是已經到了喝奶時間,二是累了也想睡覺,三是要拍照打光好熱滿身大漢,

所以她聽不到她最愛的吧噗聲,也聽不到媽媽的呼喊,看不到爸爸的鬼臉,

我只有告訴攝影師(攝影師真的很有耐性)沒關係,就拍她哭吧!哭起來也很可愛!

終於拍完帶她到較安靜的小房間喝奶才平復了她失控的情緒,

跟波波媽媽互相打氣也平復媽媽的心,

花了好一陣子她才願意喝奶(不然通常奶一塞就沒事了),就這樣上半場結束。

後來驚覺還有第二套耶!!!!!!!!!!!!

只好邊哭邊換裝,安撫了好久才上場,

拍團拍時他還可以靠吃手安撫自己,

P1020186  

但是拍獨照時就不一樣了啦!

這位小妞真的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呀!

呈現大哭的狀態,連攝影師都笑了!我也笑了!

這就是孩子也是我女兒呀!

喜歡吃手來安撫自己,平躺喜歡側臉頭太圓無法平躺,

但是拍照時,手必須拿下;也需要一直拍到正面→這些對洋洋來說真的比較辛苦一點,

要感謝攝影師的辛苦呀!不厭其煩地按暫停讓我們橋位子,

其實我想說拍到她吃手或側面也沒關係啦!

但是攝影師好認真,

我也不敢懶惰的趕忙上前喬姿勢。

P1020190  

 

一上車冷氣涼涼,這小妮子就笑了!

看來不耐煩應該也是因為被熱到,

回到家喝完奶,幫他穿上小書姐姐送的西瓜新衣就睡了!

看她睡的可香甜,應該真的累了呀!

11717192_1053374708007824_2119888952_n  

 

這次的團拍也讓我深刻的體驗到: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個性!

一樣的環境,有些孩子睡得很熟,

有些孩子很好奇,會東看西看,

而洋洋本來就是比較敏感的小孩,對於環境不是那麼容易就適應,

今天的團拍對她而言似乎是較大的刺激,

在後半場一直到回家的一個小時內他都是無法放下的,

即使放下睡了以後,還是睡一睡又哭一下再繼續睡。

 

短短的二小時像過了24小時一樣,瞬間跟洋爸的革命情感提升,

回到家之後,我倆像大戰過後,

平常不太喜歡我喝飲料的洋爸還主動說:要喝甚麼我去買!

身為爸媽只能靠食物來安慰彼此了!

感謝這次的團拍經驗,

也讓我們這新手爸媽要更提醒自己,

對於較敏感女兒要更細心,

比方說一到新的環境一定要去場勘一下,

如果當她失控時(就是奶嘴玩具派不上用場時),

哪裡可以給她平靜,真的再次感謝波波媽咪那時提醒我有小房間可用!

對於我這粗線條的阿母,這真的是很好的訓練!

親愛的洋兒,妳今天很努力了!

我們一起加油,一次挑戰一點點,

今天是有比較刺激一點,下次媽媽會做好配套措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洋少婦奇幻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